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4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6-22
名称: 陶岭镇:街头现“鬼火”飚车,镇交管站联合警方及时查处
文号 :    
陶岭镇:街头现“鬼火”飚车,镇交管站联合警方及时查处
  • 2021-06-22 10: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李海龙)6月20日,陶岭镇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联合镇派出所和县交警大队民警对辖区“鬼火”摩托车扰民的交通违法进行了查处。

6月20日下午15时27分,陶岭镇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接到群众反映,“鬼火”摩托车在辖区道路上乱闯“炸街”,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镇交管站主动出击,联合镇派出所迅速邀请新田县交警大队赶往现场,及时查获一起驾驶“鬼火”摩托车搭乘多人的交通违法行为,“鬼火”摩托车被查扣,镇交管站和民警对3名未成年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与家长共同签订遵守交通安全承诺书后带回教育。

经查,3人均系中学学生,当日刚结束中考,驾乘非法改装摩托车,四处游玩“飙车”,且均没有佩戴头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陶岭镇镇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联合派出所配合县交警深入排查整治“鬼火”摩托车,加强安全和教育工作,驱除少年人身上的“鬼火”,及时清除全镇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证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