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2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29
名称: 陶岭镇干群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号 :    
陶岭镇干群聆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 2020-12-29 10:2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陶岭.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卓韬)12月27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永州市委宣讲团新田分团成员为陶岭镇政府全体干部及各村居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就围绕“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建议编制过程,“十四五”规划建议重要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现宏伟目标的指导方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在湖南的落实落地等 6大方面进行;同时,还就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解决种子和耕地问题,“三高四新”战略在新田“三农”工作中落实落地作了深刻阐述。

聆听宣传后,该镇干部职工纷纷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十四五”时期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对“三农”工作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寄予的重望和最新的要求。该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农村基层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田贡献。

,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寄予的重望和最新的要求。该镇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农村基层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新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