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10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07
名称: 陶岭镇: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河道清理 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文号 :    
陶岭镇: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河道清理 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 2020-09-07 15:5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危显平、骆坚波)9月6日,陶岭镇组织各村支部书记、河道保洁员、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及退役军人代表共60余人,前往大成河等本镇辖区河道开展河道清洁行动 ,守护一方碧水蓝天。

8点30分,参加行动的60余人在镇政府操场集合,统一进行调度,分田心、合福坊、李家三段开展河道清洁行动。沿线三个村按照事前的分工,每村准备了两台割草机、清洁斗车、大垃圾桶。河道保洁员和各村支书、退役军人准备打捞工具、防水连体雨裤、割草镰刀、四齿或多齿钯等作业工具。行动要求全面清除河道及两边各类杂草、垃圾、藻类,做到河面清洁,无明显垃圾、漂浮物,河岸整洁干爽,杂草不阻塞河道、遮挡河岸,消除防汛安全隐患。同时,对清理的各类垃圾进行分类集中收集处理。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吃苦耐劳,不少群众也都纷纷加入到了清理队伍中来。经过一整天的共同努力,大成河河面、河堤以及岸边清理干干净净,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