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39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石羊镇 发文日期: 2021-08-06
名称: 石羊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    
石羊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七一”表彰大会
  • 2021-08-06 10:24
  • 来源: 石羊镇人民政府
  • 【字体:   

   6月30日上午,石羊镇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村“两委”党员干部、镇优秀党员、新发展预备党员、新转正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地头社区党总支部等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骆贞燕等106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大会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全镇29名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会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和石羊镇近年的变化,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史,发扬传统,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