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45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6-07
名称: 县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石羊镇开展信访调研 用情用力解民忧
文号 :    
县委党校中青班学员到石羊镇开展信访调研 用情用力解民忧
  • 2023-06-07 21:1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fe8a81c5cef34c00ac1165ca363dde8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朱俊超)6月1日,新田县委党校2023年上半年中青班学员到石羊镇一站式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研学活动中,学员们首先听取了调纠中心工作人员关于石羊镇信访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而后分组参与信访接待、纠纷调处等工作。全体学员积极参与,秉持初心耐心真心,用心用情解民忧,与来访的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信访事项,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就群众来访事项与石羊镇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和调解方案,并成功调处一起婚姻家庭纠纷。

在随后召开的研学座谈会上,全体学员与石羊镇调纠中心负责人就信访调纠工作主要遇到的问题、难题做深入交流,纷纷为调解纠纷提供新思路,用情用力解民忧纾民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