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7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4-15
名称: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4-15 15:1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海龙)4月14日,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3年第八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生态修复、法制建设、农业农村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向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致贺信精神;传达学习李强总理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窃密涉密案件情况的通报》《警惕职能追踪器安全保密风险》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3份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深化思想认识。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抓好当前生态修复、巡察整改、法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督,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做到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形成严的氛围,为“三区四地”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坚决守住守好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三条底线,牢牢稳住农业基本盘。全力抓好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保障“菜篮子”产品供给,统筹做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调控。稳定和完善帮扶政策,着力拓展农民增收渠道,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围绕乡村振兴总要求,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林地林权流转工作、国有土地上存量建设项目违法违规行为处置工作、2022年法制建设工作、统计工作等情况汇报。审议了《新田县2023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年初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三湘护农”专项行动坚决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若干措施》《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新田县2023年组织工作要点》《新田县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