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10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05
名称: 新田召开早稻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
文号 :    
新田召开早稻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
  • 2022-05-05 15:0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刘姣)5月2日,新田召开早稻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切实做好防止耕地抛荒,稳定粮食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周宏武主持会议,市督导组、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督导组对我县当前早稻生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永英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统一部署。

黄永英强调,抓好早稻生产工作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端正思想和态度,提高认识,必须不折不扣完成早稻生产任务;要高度重视,分解早稻生产任务,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田;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动员镇村干部,广泛调动农户、大户栽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序引导和组织开展后续各项生产工作,确保任务的全面完成;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全力支持各地开展早稻生产工作,做到应种尽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