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01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07
名称: 黄永英深入乡镇调研指导烤烟生产等工作
文号 :    
黄永英深入乡镇调研指导烤烟生产等工作
  • 2021-07-07 16:07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7月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永英深入新圩、石羊、金盆等乡镇调研,了解各乡镇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和烟叶工厂查看烤烟生产工作。

222.jpg

当天,黄永英先后到新圩、三井、石羊、金盆等乡镇,听取各乡镇就产业发展、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黄永英要求,各乡镇要狠抓当前重点工作,守住底线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利用各自地理位置优势和产业特色,加快特色产业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努力营造团结干事氛围,进一步夯实村级基础工作,全面推动乡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11.jpg

调研中,黄永英深入烤烟生产基地和新圩、三井烤烟工厂,实地查看烟叶采摘烘烤等情况,并与烟农及烟叶分拣师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及工资收益情况。黄永英指出,烤烟是助力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的重要产业,今年全县烟叶长势总体良好,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烤烟生产过程中的烤房、水、电、路等要素,及时解决烤烟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快烟叶采烤,保量保质完成烤烟生产收购任务;要提前谋划筹备,抓好烟叶收购前各项准备和烟区总体规划工作,促进烤烟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