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35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4-16
名称: 新田县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水保水资源业务知识培训
文号 :    
新田县开展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水保水资源业务知识培训
  • 2021-04-16 17:2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为有效减轻可能发生的水旱灾害损失,提升各类防汛行政责任人和技术责任人的应急处置能力, 4月16日,新田县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水旱灾害防御、河长制、水保水资源业务知识培训,各乡镇河长办主任、水管员参加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有水旱灾害防御相关知识、小型水库防汛工作、如何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和全面推行河长制。邀请专家进行深入解读,专家以实际问题为案例,进行了研讨交流。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河长制基层人员应对水旱灾害的防御能力,厘清了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职责,强化了水资源管理,为促进河长制基层人员更好地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好的理论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