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30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09
名称: 周平带队到石羊镇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教师
文号 :    
周平带队到石羊镇检查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教师
  • 2020-09-09 17:0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55.png

9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带领石羊镇和安全管理相关行业部门对石羊中学、石羊中心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并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在石羊中学,周平一行详细检查了消防、用电设施配备、食堂餐饮卫生、工作人员应急处置等情况。 周平指出,食堂运营管理过程中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严格把控原料采购和食品加工环节,落实留样制度,努力营造舒适的就餐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卫生、可口的饭菜。在石羊中心校,周平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安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楼新建工程进展,要求要做好安全防护和巡视工作,始终将师生的人身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首位,要畅通消防疏散通道、完善消防器材、搞好应急演练,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