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9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石羊镇 发文日期: 2020-05-30
名称: 致敬先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新田县宏发圩中心校举行少先队新生入队仪式
文号 :    
致敬先锋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新田县宏发圩中心校举行少先队新生入队仪式
  • 2020-05-30 10:05
  • 来源: 宏发圩中心校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培养少年儿童朴素政治情感和共产主义道德,教育引导少先队员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从源头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5月29日上午,新田县宏发圩中心校为一年级新生举行了庄严的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少先队新生入队仪式。
   仪式上,宣布了组建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及新队员名单,校领导、辅导员老师、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活动上,宋鑫副校长做作了重要讲话,少先队辅导员杨利芳对即将入队的学生加强队前教育,让队员们知道少年先锋队的队名、队的领导者和入队目的、入队要求,知道红领巾、队旗、队徽、队礼、呼号及其意义。新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全部举起小拳头,许下了庄严的誓言:“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这次入队仪式活动,为少先队组织注入了新的力量,增强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相信少先队员们一定会牢记使命,践行入队誓词,学做先锋,成为听党话、紧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队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