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9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3-09
名称: 贺辉等市领导深入新田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文号 :    
贺辉等市领导深入新田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 2020-03-09 21:3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99.jpg

88.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3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副市长李旦梅,深入新田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贺辉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当前扶贫领域的深层次问题。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分别陪同。

枧头镇位于新田县西南部,辖27个行政村,境内有大观岭山区,自然条件恶劣,“石漠化”现象严重,是新田县贫困人口最为集中的区域之一。截止目前,该镇已实现10个行政村出列,2683户10581人脱贫,剩余106户222人未脱贫,综合贫困发生率为0.47%。2019年,枧头镇高质量通过各项省市检查验收,其中云溪欧家村在省脱贫摘帽实地考核中实现了零扣分。

贺辉一行先后到枧头镇周家山村和大观堡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地的石漠化治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就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住房保障等方面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组织召开决战脱贫攻坚市领导挂牌督战枧头镇座谈会,就如何加快推进枧头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贺辉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当前扶贫领域的深层次问题;要进一步突出“两不愁三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要进一步落实各项政策,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底线意识,防范风险,增强忧患意识,确保高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