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2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石羊镇 发文日期: 2019-11-28
名称: 新田县石羊镇:发放冬季救助物资温暖民心
文号 :    
新田县石羊镇:发放冬季救助物资温暖民心
  • 2019-11-28 14:47
  • 来源: 石羊镇人民政府
  • 【字体:   

    11月28日,石羊镇人民政府民政办工作人员正在镇内开展冬季救助物资发放工作,以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这批救助物资重点解决困境儿童和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的温暖过冬问题,共发放棉被48床、被套48套、大米720千克、食用油48桶。石羊镇驻村干部和民政办工作人员将慰问物资一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叮嘱大家做好生活保暖、希望他们能健康快乐的过冬。接过慰问物资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及帮助,大家的生活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越来越好了。


    此次慰问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精神,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同时,此次活动也拉近了党和政府与基层群众的距离,营造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