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40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19
名称: 新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和确认 当选代表资格的公告
文号 :    
新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和确认 当选代表资格的公告
  • 2022-12-19 22:0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名额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确定为230名,2021年10月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实有代表219名。

第一次会议后,因各种原因有19名代表资格依法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湖南省县级以下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直接选举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鉴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出缺的实际情况,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同意,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决定,在代表缺额的11个乡镇(街道)22个选区选举县人大代表22名。

2022年12月17日,龙泉街道第四选区选举黄向法、新圩镇第三选区选举肖龙腾、枧头镇第三选区选举何建飞、龙泉街道第九选区补选胡涛、中山街道第二选区补选唐良溪、中山街道第五选区补选唐亮、中山街道第七选区补选万园园、金盆镇第四选区补选周涛辉、金盆镇第五选区补选郑君太、三井镇第六选区补选唐冲凌、三井镇第七选区补选田勇军、大坪塘镇第三选区补选何宗波、新圩镇第八选区补选李三万、新圩镇第九选区补选邓光鹏、骥村镇第一选区补选罗奇峰、骥村镇第四选区补选邓土万、骥村镇第五选区补选傅发旺、门楼下瑶族乡第一选区补选雷远辉、门楼下瑶族乡第三选区补选侯含中、枧头镇第八选区补选龚峥伟、新隆镇第五选区补选黄丽艳、陶岭镇第四选区补选肖伶俐为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经审查认为,当选的22名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代表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没有破坏选举和其他当选无效的违法行为,当选代表资格有效。

2022年12月18日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22名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现在,新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22名。

特此公告。

新田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