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502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3-02-14
名称: 秦山成带队赴广东开展“湘商回归”精准招商活动
文号 :    
秦山成带队赴广东开展“湘商回归”精准招商活动
  • 2023-02-14 15:33
  • 来源: 新田县政府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刘柏成)2月6日至9日,县委书记秦山成带队赴东莞、深圳、惠州、广州等地开展产业链招商对接活动,强力推动“湘商回归”。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辉,副县长谭能为、肖亚飞以及产业开发区、商务局、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秦山成一行考察了华米时代、源源兴等8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等情况。考察后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介绍新田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政策措施等,并就项目投资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秦山成表示,近年来,新田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机遇,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加大,产业竞争力、环境吸引力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全力打造创新创业投资热地。热忱欢迎各位湘商、各位企业家到新田投资兴业,新田一定为大家投资创业提供最优的环境和最好的服务。

秦山成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先”的理念,大力开展“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行动,围绕“一主一特”及产业链精准招商,不断提升招商质效,助推新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商务、产业开发区等部门要主动对接好考察的企业,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达效。

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今年以来,全县累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活动21场次,洽谈“湘商回归”项目26个,签约“湘商回归”项目15个,总投资达57.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