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84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27
名称: 秦山成带队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号 :    
秦山成带队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2022-09-27 11:45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9月26日,县委书记秦山成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领导唐荣立、杨友忠、李辉、彭晓军、罗成文,以及县自然资源、卫健、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

秦山成一行先后到肥源林场四工区、原金陵镇政府办公地、永汽新田分公司、新能源产业园、运气来液化气站、恒辉氧气站等地,察看现场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各单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肥源林场,秦山成实地查看了森林防火隔离带等森林防火措施落实和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落实好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包保责任等;要加强重点部位的预警监测,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及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安全用火观念和自觉防火意识,严肃查处上山携带火种、使用明火等违规行为,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工作氛围。

IMG_6812.JPG

在金陵疫情防控隔离建设点和永汽新田分公司核酸采样点,秦山成督导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核酸采样工作,详细了解采样人员配置、工作人员培训、采样人数、返新人员排查等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耐心细致做好采样检测各项工作,确保各环节不留漏洞、不存隐患。

IMG_6677.JPG

在新能源产业园、运气来液化气站和恒辉氧气站,秦山成详细了解了建筑工地安全、燃气领域安全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等工作。秦山成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范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管理,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定期、经常性检查消防设备的安全性能,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秦山成一行还调研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就抓好抓实抓细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