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76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17
名称: 新田县举办“铭记光辉历史·聚力强国强军”暨“送新兵·迎老兵”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
文号 :    
新田县举办“铭记光辉历史·聚力强国强军”暨“送新兵·迎老兵”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
  • 2022-09-17 19:5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陶红星 陈欣9月15日晚,由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和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铭记光辉历史·聚力强国强军”暨“送新兵·迎老兵”国防教育专题文艺晚会在县文体中心举行。县领导李祥佐、周玉生、杨柳青,宋桂雄、唐荣立、李辉等观看演出。

活动中,县人武部副部长、县征兵办主任黄达宣布新田县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命令,分会场东升农场的新兵们进行了宣誓,最后,退役士兵代表发言。

晚会在激昂的开场舞剧《忆往昔》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男声独唱《好男人就是要当兵》《绿色军衣》,舞蹈《红旗颂》《欢腾》,戍边英雄剧《站立的地方是中国》,杂技《大好河山》,合唱《当那一天来临》《若有战,召必回》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人民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时代风采,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情怀,增强了入伍新兵安心军营、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晚会寄语新兵们要珍惜机会、刻苦训练、担当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努力学习军事科学知识,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作风纪律严、军事技术精的优秀士兵,坚定信念,恪守宗旨,成为一名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祖国的坚强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