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75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13
名称: 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 2023-03-13 09:1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7a2877e2b80e9d311710e3b0ea8707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3月9日,在收听收看了2023年永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议后,新田随即召开2023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郑文欣、唐荣立、周宏武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22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秦山成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下死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为生态文明宜居“福地”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提前完成“夏季攻势”各项任务、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抓好十大生态环保项目、推进农村基础环境设施整改、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明确目标、精准发力;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综合执法监管,坚持全民共管共治,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力量。

黄永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联系我县实际,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县环保会议精神上来;要全面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并严格对照整改工作方案,逐项对账销号,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作,相互配合,共同抓好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