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00738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15
名称: “利剑”行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多举措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文号 :    
“利剑”行动|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多举措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 2023-02-15 14:3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其涛)新春过后,为进一步消除辖区环境风险隐患,切实提高环境风险防控能力,确保新春环境安全。近一段时间以来,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环境安全监管和信访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局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具体抓,经办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把信访工作纳入主要议事日程,组成由执法大队7名工作人员为主要力量,及时研究解决信访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做到任务到股室责任到个人,形成了高效、协调的工作运行机制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深入排查,做好防控。组织人员展开拉网式排查,对重点涉气涉水企业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和管理情况及危险废物是否规范化管理。

加大信访督办力度,消除信访隐患积累。强化环境信访无小事观念,切实做到群众的投诉都有回音都有结果。严格监督举报受理与处置制度,严格履行登记、受理、处理、反馈等程序。畅通“12369”环保热线投诉渠道,深入化解环境污染纠纷,定期对群众举报的环境案件进行汇总、梳理、分析,明确专人跟踪督查,深挖细查,采取强有力措施予以解决,避免因环境问题引发群体性信访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