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3324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06
名称: 新田召开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
文号 :    
新田召开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
  • 2022-12-06 16:0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刘骁)12月5日,新田县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调度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市监局、县住建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24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汇报了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评估指标变化及下步工作打算。

唐荣立要求,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营商环境对地方发展的重要意义,清醒看到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严峻性。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各项指标位居前列。要围绕“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的目标,按照“抓大不放小”的原则,责任到人,统筹推进,确保一项也不漏、一分也不丢。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带头干、负总体责任,推动责任层层压实;分管同志要具体抓、带头督、负分管责任;业务干部要吃透政策、熟悉业务、优化服务、负直接责任。严格兑现奖惩,全力以赴力争在省营商环境评价进入“优秀”档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