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1897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12-24
名称: 我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文号 :    
我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 2020-12-24 16:5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新)12月23日,我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讲团新田分团宣讲成员,分别到县直各单位作宣讲报告。

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和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市委宣讲团新田分团成员应邀分别为县委政法、信访、司法、移动公司、统战、工商联、侨联、人社、医保等单位干部职工作了宣讲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祥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分别在统战部会议室、司法局会议室聆听了宣讲报告。

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 重要特征,宣讲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在全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做出新田贡献。

宣讲活动分阶段推进,以集中宣讲和微宣讲形式进行。接下来,宣讲团成员将赴各乡镇,县直和中央、省、 市驻新各有关单位,县内有关学校、企业进行宣讲,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