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19-00115 分类:  
发文机关: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发文日期: 2019-11-26
名称: 两江口村污水处理项目竣工,环保工程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文号 :    
两江口村污水处理项目竣工,环保工程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 2019-11-26 16:21
  • 来源: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
  • 【字体:   

据悉,在我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和村两委共同努力下,两江口村目前家家户户的污水均已接入污水处理厂管网。2019年11月25日,两江口村两委给我局送锦旗,以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局长贺朝群代永州生态环境局新田分局接受锦旗。


2019年11月25日,门楼下瑶族乡两江口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两江口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设计的处理规模20m3/d,采用进水+厌氧消化池+人工湿地+出水处理工艺,操作简单,运行费用低。该工程造价约为40万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检查井、清扫口和化粪池等管道附属构筑物。其中新建污水管道总长约1600米(含接户管),共计接入户数40余户,受益人口200多人。 

该工程的完成妥善地解决了农村生活污水乱排放所引发的“脏乱臭”等问题,净化了周边河流的水质,改善了农村的生活环境,两江口村污水处理项目如同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