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4311280016/2018-00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8-01-11
名称: 2017年永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文号 :    
2017年永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集中面试公告
  • 2018-01-11 10:25
  • 来源:
  • 【字体:   

根据《湖南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全市集中面试时间为6月17日至6月19日。

市直(县区)党政机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选调生各职位具体时间安排及分组见附表。

二、面试地点

湖南潇湘技师学院,详细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2号。

三、入场时间

今年面试全部为全天场。

考生7:00-7:30入场,学习《考生面试纪律》,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8:00仍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0746-8327696。

 

附:2017年永州市招录公务员集中面试分组情况.doc

 

 

 

永州市考录办

2017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