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83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5-03
名称: 县委常委议军会暨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文号 :    
县委常委议军会暨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 2023-05-03 21:3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4月28日,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暨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国防意识,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研究解决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相关事项,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黄永英等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谭旭刚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内容、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内容和市委常委议军会精神;汇报了2022年度人武部主要工作及全县后备力量建设情况、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三井镇、大坪塘镇党委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进行了述职,其他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筑牢爱武、管武、兴武、强武的责任担当,充分认清党管武装的重大意义,不断凝聚党管武装的思想共识,着力提高党管武装的能力水平;要抓住关键环节,注重打牢党管武装工作建设基础,持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深入细致做好兵员征集,不断夯实基层建设基础;要落实制度机制,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长效发展,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落实制度提质增效,聚焦使命长效使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推动新田“三区四地”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