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47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31
名称: 全县森林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召开
文号 :    
全县森林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召开
  • 2023-01-31 08:4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1月30日,全县森林防灭火暨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在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友忠、叶栋贤、罗成文,以及各乡镇(街道)、各行政村(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视频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并就森林防灭火、道交安全、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永英指出,森林防灭火、道交安全、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都是事关民生民计、事关和谐稳定的底线工作。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清严峻形势,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做好四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重点、讲究方法,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格管控,严厉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要严格奖罚、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决扛稳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