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4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9-15
名称: 三井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讲活动
文号 :    
三井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讲活动
  • 2022-09-15 09:06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刘云鹏 郑时仁9月9日,三井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讲活动,通过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多形式宣传,以群众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在三井圩场,志愿者们一边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与需要防范的注意事项,一边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并叮嘱他们:“首先,要保护个人信息,不向陌生人提供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以及家庭住址等重要信息;其次,陌生人发的奇怪链接千万不要打开;最后,个人办理业务一定要找官方渠道。”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叮嘱他们下载国家反诈APP。

进校园2.jpg

“通过这次活动,我知道了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很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我要擦亮眼睛,不上当受骗。如果发现自己或者同学被骗后,我会马上报警,寻求警察叔叔帮助我。”学生郑艳说道。

在村里,村支书召集在家的党员群众,给他们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内容是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在家的党员群众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