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229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5-16
名称: 三井镇:59岁老人不幸落水中,四青年勇救落水者传为佳话
文号 :    
三井镇:59岁老人不幸落水中,四青年勇救落水者传为佳话
  • 2022-05-16 11:2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郑时仁 夏培 郑鼎福 舒少军)5月15日,新田县三井镇机关和村两委干部群里一封感谢信引来很多人的点赞,并对勇救落水老人的四个年轻人连声称赞。

5月13日下午1时许,三井镇三合村59岁的郑爱秀老人,从新圩镇回村时,在兰溪村路段不慎掉到水深约2米的电站主渠内,因刚下过大雨,水流很急,在水里挣扎了十多分钟,喝了几口水,被冲走了几百米远,幸好抓住了一把草,才险些被水冲走。因她年老体弱又在急流的水中,无法爬上岸,只能大喊救命,但经过的车辆关闭着车门的无法听到她的呼救声。在快要支持不住了的时候,塘坪村的骆光文和晒鱼坪的陈阳建几个人坐车经过,于是郑爱秀用力呼救,车里人听到后,把在水里浸泡挣扎了3个多小时的郑爱秀拉了上来。问清情况后,打电话给三合村郑鼎福支书,把她接回了家中。郑爱秀多次请支书代谢感谢信,一定要好好感谢救命恩人。于是郑鼎福支书把感谢信写好后发到群里,才有了盛赞四青年勇救落水者这段佳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