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8-27
名称: 洞心35千伏变电站投入运行 改善居民用电条件
文号 :    
洞心35千伏变电站投入运行 改善居民用电条件
  • 2021-08-27 10:2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蒋军君 蒋若冰)近日,新建成的新田县洞心35千伏变电站通过最后的紧张调试,正式投入运行,将有效解决主变过载问题,提高我县部分乡镇的供电可靠性,提升供电质量,改善居民用电条件。

洞心35千伏变电站建设项目位于三井镇洞心村,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项目自2020年9月建设以来,国网新田供电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设计要求、施工标准,强化管理,文明施工,保证了施工质量和进度,为顺利投运奠定坚实的基础。





洞心35千伏变电站主供区域为三井镇、金盆镇、石羊镇部分区域、枧头镇部分区域,供电面积161.07平方千米,供电人口6.49万人。

“解决了以前单线单供的问题,现在我们有两个供电站供到洞心,不管哪里出现问题,另一边都可以及时添补上,为我们供电提供了双重保障。同时也解决了用电负荷增长、容量不够的问题,现在我们的电量储备容量增加一倍,可以保障返乡过年等特殊情况的用电迅速增长,大大提高了用电可靠性,改善居民用电条件。”国网新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周恒介绍,洞心35千伏变电站投运后,有效解决了供电片区此前配网电源单一、容量不足、区域内网架结构薄弱和抗灾能力差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