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3-24
名称: 三井镇安排部署清明期间重点工作
文号 :    
三井镇安排部署清明期间重点工作
  • 2021-03-24 11:29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卿亦为 舒少君 胡翊豪)3月23日,三井镇召开清明维稳推进会,因应由于春节期间错峰返乡,清明返乡人员较往年要多,社会维稳、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及交通事故等压力增大的形势,就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组织新任村支部书记、辅警进行再培训再叮嘱。

会上,认真学习了新田县《关于清明期间“十不准”的通告》、疫情防控相关通知与法律政策规定、交通安全整治的相关要求。叮嘱各行政村要继续保持警惕,做好宣传引导劝阻工作。不进行联姓、联族、联村大规模祭扫以免造成毁坏农作物、借故乱砍乱伐林木、引发山林火灾、制造民间纠纷、械斗;不大规模聚餐活动,50到500人活动应当报上级防控部门批准,县外高风险返新入新人员要及时报告村或社区;严禁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上路、不得三轮车、摩托车、非营运车辆非法载客、不得搞马路市场阻碍交通造成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