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3-23535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17
名称: 新田县举行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总投资31.7亿元
文号 :    
新田县举行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总投资31.7亿元
  • 2023-02-17 21:11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新田综合)2月17日,新田县举办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本次活动全县共开工重大项目7个、总投资31.7亿元。县委书记秦山成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主持开工仪式。李祥佐、杨诚、郑文欣、周玉生、唐荣立、王佑生等县领导参加。

本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县产业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飞鹏锂电池生产项目点,其他项目点同时组织开工活动。开工的项目包括飞鹏锂电池生产项目、种桑养蚕及蚕丝加工产业项目、大坪塘红色农业旅游示范基地、温德姆花园酒店等7个项目,总投资31.7亿元。其中,新田县飞鹏锂电池生产项目由飞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0亿元,主要生产电子烟锂电池、高倍率电池、储能电池、电动车电池、穿戴消费类锂电池等。项目稳定投产后可实现产值3.5亿元以上,日产锂电池约30万只,预计年缴纳税收可达500万元以上。

IMG_1668.JPG

去年以来,我县紧紧牵住拼经济的“牛鼻子”,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形成了“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竣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性循环,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带动新田经济快速、和谐发展。

秦山成指出,今天的项目投资力度,就是明天的发展速度;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经济结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守为企业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的初心,推进重点改革再深化、政务服务再优化,坚决做到项目前期保证代办、承诺事项保证兑现、生产要素保证落实、无关事项保证不扰,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佳环境。同时,也希望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一起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