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0038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1-05
名称: 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安全意识
文号 :    
县司法局: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安全意识
  • 2022-11-05 11:48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_N59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勇)为了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火灾能力,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3日,县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单位及家庭消防安全宣传、高楼逃生疏散注意事项、交通安全及电动车防火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配备维护和使用方法等。培训中,消防教官结合典型案例,对火灾发生的常见原因、报警时应注意的问题、“三懂、四会、四个能力”的具备、火场中常用的逃生技巧、灭火器的使用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灭火、火场逃生、火场自救、消防器材维护保养和使用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