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2-2257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08-07
名称: 新田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文号 :    
新田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 2022-08-07 09:32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8月6日,新田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秦山成,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永英,及联系社区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城区各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县文明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各片区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现阶段的创建工作要求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山成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文明创建工作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调度上周密细致,加大统筹协调,不断健全分工推进机制,明确具体任务清单,确保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凝心聚力抓创建,聚焦目标抓攻坚、聚焦重点抓突破、聚焦问题抓整改,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和质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与常态化推进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的整治提升,全方位开展卫生大清洗、宣传氛围大造势等活动,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知晓度,让文明创建相关政策人人皆知、家喻户晓。要加强督查督导,确保责任压实到位、督查督办到位、追责问责到位、衔接沟通到位,做到人人负责、层层负责、环环严密,抓实抓细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黄永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当前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组织工作人员上街道、进社区,当好创建工作的施工员、战斗员、指挥员。要高标准落实,对照问题狠抓整改提质,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明晰责任,相互配合,强化监督,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