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70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8-06
名称: 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到新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文号 :    
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到新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 2021-08-06 15:24
  • 来源: 新田县司法局
  • 【字体:   

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到新田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7月28日上午,永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远林带队到新田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栋贤一同调研。

秦远林首先来到县司法局,与该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局负责同志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市局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与班子成员就司法行政工作开展进行了探讨,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秦远林到龙泉司法所,详细询问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了解该所在队伍教育整顿、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宣传、安置帮教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勉励工作人员安心基层,踏实建功,守好基层司法行政服务阵地,,进一步提升司法所管理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