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86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8-23
名称: 县司法局开展“八五”普法规划调研
文号 :    
县司法局开展“八五”普法规划调研
  • 2021-08-23 20:53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77.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夏京华)8月23日,县司法局到陶岭镇就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开展实地调研,听取基层对普法教育的具体需求,增强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法治新田建设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法治宣传教育服务。

调研中,实地考察了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村级法治文化阵地设施、村级法治教育基地建设,详细了解掌握法治建设情况,以及“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配备情况。调研了解到了群众目前最需要的普法内容主要表现在土地、赡养、房产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并充分听取基层干部和群众对普法工作的建议意见。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在广泛吸纳各地普法需求的基础上,出台“八五”普法规划,开展宣传和服务工作,最大范围满足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为打造平安新田、助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田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