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2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1-07-23
名称: 新田县直属机关工委选举产生93名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文号 :    
新田县直属机关工委选举产生93名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 2021-07-23 09:40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7月22日,中共新田县直属机关工委第十三次党代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生,县直机关工委所属各党组织推荐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07名,实到党员代表98名,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符合法定人数。会上,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和分组预选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选举和分组预选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93名出席中共新田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要求,此次选举产生的93名党代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精神上来,认真履职,行使好党代表的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为新田建设和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确保中共新田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