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1-0026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6-23
名称: “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党政机关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文号 :    
“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党政机关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 2021-06-23 08:23
  • 来源: 司法局
  • 【字体:   

“三个规定”宣讲团走进党政机关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为推动“三个规定”执行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党政部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和支持度。6月17日下午,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蒋洪军率宣讲团走进该县党政机关,为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统计局、县城管执法局、县信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代表开展了“三个规定”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蒋洪军围绕“三个规定”出台背景及重要意义、主要内容、落实措施、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了解和掌握,让与会领导干部清醒认识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共同营造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

蒋洪军指出,集中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是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的首要内容,全体党政干部要充分认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和准则要求,切实发挥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带头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违反规定行为,及时发现和纠正不正当交往的苗头倾向,切实做到防微杜渐,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讯员:蒋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