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索引号: 4311280016/2018-0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8-04-25
名称: 新田县开展全面打击传销主题活动
文号 :    
新田县开展全面打击传销主题活动
  • 2018-04-25 16:56
  • 来源:
  • 【字体:   

       新田开展全面打击传销主题活动

 日前,新田县政府根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组织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和单位联络员参加由省政府和市政府召开的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计划。

  期间,在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小波就此次电视电话会议做出了深刻地总结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以后全面打击传销活动提供了指导性的方针。参会单位代表积极探讨和提问,现场氛围一度活跃。最后黄县长要求公安、食工质监局等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我县实际,加强合作,强化信息交流,加大执法力度,不留死角全方位进行查控,保证传销行为无处藏身,保持对传销行为的高压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