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场监管要闻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80016/2020-00453 分类:  
发文机关: 新田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0-09-21
名称: 新田县开展企业内设加油站点调查摸底工作
文号 :    
新田县开展企业内设加油站点调查摸底工作
  • 2020-09-21 16:04
  • 来源: 新田新闻网
  • 【字体: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欧建军卢小军)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持续巩固“自流黑”专项整治成果,9月18日,新田县商务局组织执法检查组对全县企业开展内设加油站点调查摸底工作。

摸底期间,调查组重点对油品储罐是否达到储油安全要求标准,取得专业机构认定,是否报县应急管理局备案同意;是否确定专人管理,建立进出油的台账,确保票账相符;是否安装摄像监控设备,接入县“平安新田”监控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提醒各加油站点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严肃查处违法自建油罐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办制售假冒伪劣成品油、非法计量和偷税漏税等非法经营行为,建立成品油市场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常态化监管”长效机制,促进全县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链接
各省市政府
市州政府
县区管理区网站
站群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新田县人民政府网信息公开流程及审批表(下载)

主办: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新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0746-4767803(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政务邮箱:xtgovment@126.com
网站标识码:4311280016    湘ICP备1001003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2802000004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