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新田县举行2022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日期: 2022-06-01 16:40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卓宇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发挥民营企业就业主渠道的吸纳带动作用。6月1日,由县人社局、职业中专联合举办的“2022年新田县“民营企业招聘月”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县职业中专举行,为民营企业招聘2022届高校毕业生提供集中服务,缓解企业用工难题,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以“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为主题,来自县产业开发区的群翰科技、新煜田材料、家乐竹木、德力重工、新威运动等28家企业将为职中毕业生提供普工、储备干部、检测检验等4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县职业中专、就业服务中心、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渠道和政策作了讲解,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进行了推介。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通过自主自愿,一对一、面对面进行洽谈,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继续加大对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的强力推动,提升招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有就业意向的群众解决就业难题,真正实现“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服务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