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日期: 2020-10-26 10:23
【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永州市潇湘人才行动计划》,全面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引进一批专业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新田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省内外引进一批专业人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和对象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

具有教师资格证和医师资格证的教师和医师

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21731日。

二、引进计划和数量

142个岗位,279人。详见《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附件2)。

三、报名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人员可以报名: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具备职位所要求的专业、年龄等相关条件;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已纳入我县编制管理的;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引进程序和方法
  本次人才引进,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114日至1113日。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每名应聘人员只能申报一个职位。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于2020114日至1113日(工作日)前往新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中心221室)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一寸照片一张,由本人填写《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提供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个人简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联系电话:0746-4716176

2、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填写《永州市新田县2020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个人简历、《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寸免冠照片及相关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xtzzbrcs@163.com邮件主题必须注明报考序号+报考岗位名称+姓名。

(二)资格审查

在面试考核之前,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人社、教育、卫健以及纪检等部门共同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地点为新田县委组织部人才室(新田县行政中心二楼221室)。资格审查时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审查贯穿整个过程,所提供相关资料如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2021年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委托他人代理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由本人书写的委托书。专业审查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三)面试

面试采取试教、实践操作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

按面试成绩高低等额进行考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分高低确定考察人员。

(五)体检

人选考察合格后,直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最新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因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可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递补一次。

(六)公示聘用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在县级和市级主流新闻媒体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认定。用人单位与引进人员签订服务年限不低于5年的聘用合同,逾期未签订聘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签订聘用合同后,由用人单位在15日内办理好聘用手续。

五、优惠政策

根据《新田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新委人才〔20172号),引进的人才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工资待遇。引进人才工资待遇可由用人单位与引进人才协商确定,三年内可不纳入单位工资总额管理。

2、生活补贴。引进的人才除享受正常的工资福利外,还享受县财政给予的生活补贴,标准为: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在本行业有重大贡献的正高级职称的人才,每人每月8000;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人才(含教育、医疗卫生系统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每人每月5000;“双一流范围内全日制本科学历每人每月4000元。发放期限为5年。

3、岗位聘用。对引进到我县工作的急需紧缺人才可特设岗位,首次聘用的,不受用人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的限制,保留其原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任职资格连续计算。符合条件的,不受工作时间长短的限制,可优先推荐申报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4、科研支持。对引进的人才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新田创新创业发展的,经评审后由县财政给予5-20万元的科研经费支持。引进人才在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省科学技术奖和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时,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优先推荐、优先支持。

5、住房保障。按照分层次、保无房的原则,为我县引进人才提供多渠道的住房保障。对引进人才,由用人单位提供一年的临时性住房。对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在新田县购买首套商品房且未享受过新田县人才引进住房优惠政策的,具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在本行业有重大贡献的正高级职称的人才,由县财政给予20万元购房补贴;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人才(含教育、医疗卫生系统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由县财政给予15万元购房补贴;“双一流范围内全日制本科学历的人才,由县财政给予10万元的购房补贴。购房补贴分三次兑现,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第一年兑现40%,第三年兑现30%,第五年兑现30%

6、个税优惠。对引进人才的生活补贴、科研经费、发放的各类奖金,其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由政府予以奖励。

7、公共保障。引进人才愿意来我县落户的,优先安排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引进人才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且愿意来我县工作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引进人才未成年子女转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就读的,可就近选择学校就读。引进人才因原单位不同意调出造成辞职、辞退的,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组织、人社部门承认其原有身份、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给予重新建档,并连续计算工龄。个别引进人才表现突出的,因工作需要,可调任专业对口的主管部门任职。

8、优化服务。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其人事关系转入、户口迁移、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由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

全日制二本学历和非双一流大学全日制本科学历的,除不享受上述第二项生活补贴、第五项住房保障政策外,其余六项政策待遇均可享受。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新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新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746-4716176,电子邮箱:xtzzbrcs@163.com

附件:1.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2.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本

新田县委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023


附件1

永州市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

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报考单位:

报考职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政治

面貌

身份证号

籍贯

出生地

参加工作年月

人事档案
保管单位

健康

状况

专业技术职务
(职称)

第一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
层次

学位

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
层次

学位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

邮编:

家庭住址

电子信箱

手机
号码

固定
电话

学习经历(自高中起填写)

(按起始时间、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及学位顺序填写,可注明期间担任的主要职务)

工作经历

(按起始时间、工作单位、岗位、担任职务顺序填写)

家庭主要成员及

重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

年月

政治

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本人

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报考单位资格    初审意见

                                  

                  
(盖章)

                                    
        

组织人

社部门资格复审意见

                                  

                 
(盖章)

                                     
        


附件2

新田县2021年县直企业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目录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1

中共新田县委
办公室

《南有新田》编辑部

全额事业

法规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律师资格证优先。

2

中共新田县委
宣传部

新田县舆情研究中心

全额事业

计算机管理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从事软件开发等工作经验优先。

3

中共新田县委
统战部

新田县统战联络中心

全额事业

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优先,1985930日以后出生,新田本地籍优先。

适合男性

4

中共新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田县巡察信息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审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相关技术职称,具有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中共党员。

工程管理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

5

政协新田县委员会办公室

新田县政协云中心

全额事业

计算机网络
管理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6

新田县发展和
改革局

新田县节能监察中心

全额事业

信息技术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信息管理类专业优先,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

7

新田县重点项目
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工程管理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工程管理类专业优先,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工程管理类类专业优先,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8

新田县科技和
工业信息化局

新田县技术
市场管理中心

全额事业

工业信息化
技术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工学大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科技信息化
技术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工学大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9

新田县民政局

新田县民政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管理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10

新田县人力
资源和社会
保障局

新田县县工伤保险
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11

新田县
自然资源局

新田县生态公益林
管理站

全额事业

林业技术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林木遗传育种、森林培育、森林保护学、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林业、林学、森林保护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林业中级以上职称,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2

新田县土地和房屋征收补偿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法律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宪法与行政法学、诉讼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法律、法学、知识产权、土地资源管理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3

新田县土地储备中心

全额
事业

工程技术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市政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城市规划、采矿工程、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专业;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国情监测、城乡规划、土木工程、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14

新田县
自然资源局

新田县肥源国有林场

全额事业

计算机管理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计算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15

新田县住建局

新田县住房保障
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工程管理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土木工程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16

新田县交通
运输局

新田县农村公路管理站

全额事业

工程技术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17

新田县交通建设资金
管理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审计、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新会计法,1985930日以后出生。

18

新田县公路
建设养护中心

全额事业

法律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桥梁技术
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桥梁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经验,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

公路工程
技术人员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公路(市政道路)勘察设计施工经验,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同等条件下优先。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19

新田县水利局

新田县水利工程建设
与运行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水利工程
管理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类、水利类、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20

新田县水旱灾害防御
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水利工程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类、水利类、土木工程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优先。

21

新田县农村饮水安全
管理总站

全额事业

水利工程人员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水利工程类、水利类、土木工程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22

新田县两江口水库
管理所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23

新田县水利和库区
移民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会计证。

项目工程
管理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24

新田县农业
农村局

新田县植保植检站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25

新田县农田水利
建设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工程技术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农林工程类、水利类、水利工程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26

新田县乡镇企业技术服务工作站

全额事业

法律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法学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27

新田县农业
农村局

新田县畜牧水产
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会使用多媒体。

全额事业

检验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学类、动物生产与动物医学类、水产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会使用多媒体。

全额事业

检疫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学类、动物生产与动物医学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会使用多媒体。

28

新田县商务局

新田县招商引资企业
业务代办中心

全额事业

招商、外贸
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逻辑思维能力强,文字功底优。

29

新田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新田县旅游发展
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旅游管理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0

新田县文化馆

全额事业

文艺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音乐、舞蹈、戏剧戏曲、播音与主持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1

新田县审计局

新田县审计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基建投资
审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土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需熟悉工程预结算、熟练运用算量和计价软件,有造价工程师证可放宽至1980930日以后出生。

审计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审计、会计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2

新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新田县退役军人
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有会计证。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33

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田县食品质量安全
监督检测检验中心

全额事业

食品检测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及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药品检测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药学、中药学、临床药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中药制药及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会药品检验检测。

34

新田县城市
管理和综合
执法局

新田县市容管理中心

全额事业

土建工程
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土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园林工程
技术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土建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5

新田县污水垃圾管理所

全额事业

环境与安全
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与安全类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6

新田县医疗
保障局

新田县医疗保障
事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审计、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

稽核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医学大类,1985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37

新田县扶贫
开发办公室

新田县扶贫开发与
培训中心

全额事业

项目建设
管理人员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8

湖南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新田县大湾林场

全额事业

林业技术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林学、林业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园林技术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园林、风景园林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39

新田县人民政府

新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审计、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40

中共新田县委

新田县委党校

全额事业

教师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放宽到1980930日以后出生)。哲学类、经济学类、社会学类、工商管理类及社会保障、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专业。中共党员。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1

新田县教育局

新田县普通高中

全额事业

一中高中语文教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一中高中数学教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数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一中高中物理教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物理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一中高中生物教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生物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一中高中地理教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地理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一中高中英语教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一中高中日语教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日语相关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1

新田县教育局

新田县普通高中

全额事业

二中高中语文教师

3

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二中高中数学教师

2

数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二中高英语教师

1

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二中高中物理教师

3

物理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二中高中生物教师

2

生物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二中高中政治教师

3

政治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二中高中历史教师

4

历史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二中高中地理教师

3

地理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后出生。

二中高中日语教师

3

日语相关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1

新田县教育局

新田县初级中学

全额事业

初中语文教师

10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数学教师

10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英语教师

6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物理教师

8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化学教师

8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生物教师

8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地理教师

8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历史教师

8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初中政治教师

3

具有相应职位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2

新田县教育局

新田县职业中专(新田县技工学校)

全额事业

语文教师

4

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数学教师

3

数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英语教师

3

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历史教师

2

历史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化学教师

2

化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政治课教师

3

政治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高中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2

新田县教育局

新田县职业中专
(新田县技工学校)

全额事业

学前教育教师

1

本科以上学历,教育学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计算机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网络工程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汽修实习指导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的汽车服务工程、汽车维修工程教育。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焊工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机加工(机械类)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舞蹈教师

1

本科以上学历,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表演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环境保护专业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保护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电子电器专业教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其相关类专业,具有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证。1980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3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妇幼保健
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全额事业

临床医师

2

全日制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妇产科学、儿科学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妇产科医师、儿科医师各1

影像医师

1

全日制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诊断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医学检验

1

全日制二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具有主管检验师资格证或以上职称。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44

新田县疾病预防
控制中心

全额事业

财务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财务管理、会计、会计学及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能熟练使用电脑。

检验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生物学类、生物科学类、食品与生物类、食品检验与生物类、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实验技术、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能熟练使用电脑。

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预防医学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能熟练使用电脑。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5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人民医院

差额事业

心血管
(介入)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消化内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儿科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呼吸内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血液科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免疫学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病理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急诊科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5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人民医院

差额事业

精神科医师
(
心理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ICU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肝胆外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胃肠外科
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骨科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泌尿外科
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5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人民医院

差额事业

普外科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神经外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麻醉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麻醉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口腔科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影像诊断
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诊断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

财会人员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会计、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1985930日以后出生。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6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中医医院

差额事业

妇产科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妇幼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年龄在1975930日以后出生。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儿科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儿科专业毕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198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主治及以上职称者;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康复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急诊科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ICU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6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中医医院

差额事业

神经外科
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呼吸内科
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731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消化内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神经内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心血管内科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麻醉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麻醉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6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中医医院

差额事业

肝胆外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泌尿外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骨科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肛肠外科
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80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血液科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80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序号

主管部门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岗位
名称

核定
计划

岗位条件

其他条件

46

新田县卫生
健康局

新田县中医医院

差额事业

精神科医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198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主治及以上职称者;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B超医师 

2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者。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检验师

1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医学检验专业,取得主管检验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影像医师

3

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专业,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1990930日以后出生;或1975930日以后出生,取得相应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工作一年及以上者优先。

合计

279

其中教育系统138人(含党校2人),医卫系统83人(全额拨款7人,差额拨款76人),其他县直事业单位58人。


附件3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本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