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明创建

新田县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1-10-10 20:35
【 字号:
打印

新田新闻网(记者 刘姣)10月9日,新田县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上,六个单项创建组责任单位分别汇报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建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柳青,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廖新家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康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坚定目标,细化任务,严格要求,限定时间节点,确保高标准、高重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时;要补齐短板,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立行整改;要强化各责任片区工作组的内生动力,形成工作合力,保持战斗的姿态;要强化督察,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强化对接,着力构建部门协作、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发扬“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精神,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再深化再提高。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