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2020年贫困劳动力享受一次性求职补助公示名单(第三批)

日期: 2020-11-16 16:52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2020年贫困劳动力享受一次性求职补助公示名单(第三批)

我县农村贫困劳动力通过有组织劳务输出转移到户籍所在县以外实现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现申请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912号)文件要求,将贫困劳动力的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举报电话反映情况,接受实名举报。

关于异议的具体问题应有详细表述并提供证明材料,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2020年贫困劳动力享受转移就业一次性求职补助花名册(第三批)

联系方式:新田县就业服务中心 ,0746-4888913

通讯地址: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九楼909

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16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