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新田县2020年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第一批)

日期: 2020-08-21 17:14
【 字号:
打印

关于招募新田县2020年就业见习人员的

公告(第一批)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和《关于实施三年3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1986号)等文件精神,为提高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实践能力、增加工作经验、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现向社会招募就业见习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

计划第一批招募64名(详见附件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16-24岁登记失业人员到全县各见习基地参加就业见习。

二、招募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

2、遵守宪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职位要求的其它资格条件。

三、报名时间

20208 21日至910日。

四、报名地点

新田县政务中心二楼就业服务中心窗口(0746-4767820)或各见习单位(详见附件1

五、报名所需材料

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失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就业见习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照片2张,招募岗位所需的其它材料。

六、就业见习期间优惠政策

见习期为3-12个月,不超过12个月,见习期满后自动离岗。确定为就业见习的人员由见习单位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生活补助费,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财政按当地最低工资标准进行补助,见习单位补助部分列入该单位财政经费开支范围。

七、申请领取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和保险费用由见习基地先行垫付,实行打卡发放,待见习期结束后提供相关材料到新田县人社部门申报。

八、其它事宜

1、各见习基地将采取面试遴选方式确定招募人员。

2、此次招募工作由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3、凡往年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人员不在此次招募范围。

附件:

1新田县2020年就业见习人员职位表(第一批)

2湖南省就业见习申请登记表

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21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