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公告

日期: 2020-04-07 15:18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报名公告

为满足我县事业单位用人需要,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第一批)考试报名工作,并根据有关情况,对报名地址和部分招聘职位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地点:中共新田县委党校

报名时间:2020416日—4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位条件规定的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②《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③非本县在职在编机关事业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当地组织或人社部门同意报名意见;限新田户籍的职位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职位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恶意登记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并记入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

报名时,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职位的条件要求,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并保证信息的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委托他人报名的,视同报考者本人报名。

(二)资格审查

在现场报名时,同步开展资格初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职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涉及年龄的计算时间以招聘职位资格条件的规定为准,出生日期以居民身份证为准。报考人员的所学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按职位要求进行审查。报名相应证件因特殊原因需在规定的期限内延迟提供的应聘人员,需填写《承诺书》。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另行通知。

二、调整招聘计划

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此次招聘取消2个职位招聘计划,请广大应聘人员注意选择其他职位报考。取消招聘的职位如下:

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取消招聘计划职位表

职位

代码

主管单位

招聘单位

职位名称

原计划招聘人数

现计划招聘人数

12

新田县人民政府

湖南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

职位一

1

0

13

职位二

1

0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做好疫情期间自我防护,前往现场报名时需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健康码”,且健康码颜色必须是绿色,并配合现场体温测量,方可进入报名区域。

2、委托他人代报名的,代理人(被委托人)除需提供报名应聘人员相关材料外,还需携带由应聘人员本人出具并签字的书面委托书(见附件4)、代理人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且应聘人员需于报名后7日内将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文件为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5KB以上,照片像素参考数值:宽度130,高度170,注明应聘单位、职位、姓名)发至6321938@qq.com邮箱。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新田县人社局0746-4781396

监督电话:

新田县纪委监委:0746-4711788

新田县委组织部:0746-4715381

新田县委编办:0746-4712057

附件:

1附件1 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调整后)

2附件2 新田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附件3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样表

4附件4 报名委托书

新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7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