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春风行动”暖人心 “提升行动”促就业

日期: 2020-01-16 11:50
【 字号:
打印

“春风行动”暖人心    “提升行动”促就业

2020115,新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利用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为契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宣传活动。

IMG_20200115_100155.jpg

活动中,县人社局一方面通过发放提升行动政策宣传资料、讲解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等多种方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和应聘者宣传职业培训相关政策;另一方面组织本县的技工学校、就业培训中心等培训机构,对有意愿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人员开展现场报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就业务工人员以及企业对技能培训优惠政策有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参加技能培训对于个人和企业发展重要意义。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技能培训宣传资料800余份,120余名求职者填写了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资料。

IMG_20200115_110332.jpg

2019年以来,新田县人社局组织各培训机构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4442人次。其中创业培训597人;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1224人;贫困家庭“两后生”培训141人;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30人。通过这些培训大大提高了我县劳动力就业能力和技能水平,尤其是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培训已成为促进就业的一个重要抓手。

IMG_20200115_100131.jpg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