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人社:“特殊工时审批”上门服务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日期: 2023-04-11 11:22
【 字号:
打印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乐慧琼 张为娟)为切实保障职工休息休假权利,提高企业劳动生产率和人事管理效率,实现企业的劳动用工自主权和灵活性,近日,新田县人社局到新田县中和农信公司开展特殊工时审批上门服务,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在审批服务过程中,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中和农信员工介绍了实行不定时综合制的适用范围,详细讲解了不定时综合制的特点、审批程序,以及劳动法中关于不定时综合制的特殊规定。中和农信全体员工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中和农信关于不定时工时制的申请。

“不定时综合制的实行,将为我们员工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能够更好地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有利于更好地做好工作。”职工刘女士表示。

在开展审批服务活动中,人社部门工作人员还面对面向用人单位和职工宣讲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禁止使用童工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企业规范用工的法律意识,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