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人社局:紧密携手部门社区 合力攻坚创文顽疾

日期: 2023-04-06 16:40
【 字号:
打印

图片12.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格)“一二三,抬!慢点落!一二三,再抬…”随着一阵整齐而响亮的口号声,位于新田县银象路广告公司门前的一块大型金属闲置广告牌在新田县人社局、东溪社区、城管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发力下,被抬进了广告公司仓库内进行存放,结束了该广告牌长期占用人行道违规摆放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了城市道路整洁有序、方便了行人通行。

图片14.png

4月4日,新田县人社局作为东溪社区创文工作牵头单位,积极组织东溪社区、片区内各单位和新田县城管局、交警大队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创文集中整治行动,在前期全面深入摸清问题底数的基础上,针对片区内商铺占道经营、主次干道车辆乱停乱放等重点难点精准发力,合力解决创文工作中的顽疾问题,获得了周边居民和群众的纷纷点赞。

自创文工作在全县启动以来,新田县人社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专人专抓,对照标准找准差距,分区域联系,分责任到人,分问题解决,着力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