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组织开展农民工恳谈会

日期: 2020-12-02 16:29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组织开展农民工恳谈会

近日,新田县人社局、工业园管委会、县总工会、新田县工商业联合会等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在合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农民工恳谈会活动。县人社局、工业园管委会、县总工会、县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5家企业的30多名名农民工代表、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主要目的是与农民工通过会议座谈这种形式,倾听农民工心声,了解农民工诉求,解决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能够现场解决的,当场给予答复。

mmexport1605755047574.jpg









恳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农民工代表分别就农民工权益维护、农民工工资保障、职业培训、养老保障、创业政策、工伤申报、失业保险、子女入学等与农民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向人社、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坦诚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单位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农民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爱护。同时,农民工所提出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新田县农民工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各级各部门不断改进工作。农民工代表纷纷表示,恳谈活动反映问题直观,还能够现场得到解决,真正是属于广大农民工的交流平台。

通过座谈,使农民工们了解到新田县各级各部门在加强农民工稳定就业、促进市民化融合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真正让农民工感受到政府部门的温暖,能享受到全方面贴心的服务。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