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田县人社局“寻初心、守初心、践使命”综合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日期: 2020-07-05 14:55
【 字号:
打印

新田县人社局“寻初心、守初心、践使命综合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不断提升人社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展示人社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74日,新田县人社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综合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肖亚飞致辞,来自人社局各支部6支队伍参加比赛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观摩。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肖亚飞致辞

本次竞赛共设心跳问答急速抢答限量抢搭、挑战答题四个环节,比赛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以及人社工作相关业务知识,竞赛从多角度、全方位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和理论水平,提升了综合素质。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思维敏捷、默契配合,各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赛场下,观众们踊跃互动、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人社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现场观摩的人社局党员干部

  一等奖队伍颁奖

  风采个人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砥砺前行。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