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田县举行“湘商回归暨民营企业服务”大型招聘会

日期: 2023-04-06 16:42
【 字号:
打印

2D6A0045.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蒋若冰 唐佳怡)4月4日,新田县人社局抢抓清明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热潮,在县文体中心举行以“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的2023年“湘商回归暨民营企业服务”大型招聘会,吸引30家优质企业招贤纳士,现场提供岗位800个,涉及木业、机械、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工种。现场投递简历157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16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热门企业被围得水泄不通,求职者穿梭在各企业展位间,与意向企业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

为方便求职者应聘,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创业就业政策宣传专区,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和基本劳动法律知识,提供各类就业创业指导和技能培训等免费就业服务,并采用“湘就业”“新田智慧就业”线上招聘+线下面试同步进行的方式,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便捷的供需对接平台。

“此次大型招聘会的现场氛围很活跃,我们湖南鲁丽木业上午收到了30多份简历,本次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湖南鲁丽木业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陈鸿表示。

近年来,新田县始终把用工招聘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稳就业保就业措施,着力在“精准”“实效”上下功夫,引进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并通过新媒体网络宣传、印发招聘宣传资料、悬挂就业宣传标语、企业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发布企业招工用工信息,主动为企业、务工人员牵线搭桥,为我县打好经济主动仗提供用工要素保障。

“家乡这几年发展很好,提供的岗位也比较多样化,我感觉收获很多,我也参与了几家的面试,给的工资待遇和福利待遇还是比较好的。”应届毕业求职者孙象华开心地说道。

此次“湘商回归暨民营企业服务”大型招聘会,给广大务工人员提供了“家门口就业”的机会,也进一步促进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小企业“招工好、招工准、招工实”。新田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社辉介绍,新田县就业服务中心将常态化、精准化和智能化开展招工服务活动,对现有的招工服务平台进行全面提质升级,进一步出台惠企招工政策,使企业发展与就业服务实现双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